亞里士多德
亞次於。輸、低、較差。相同、相等。掩。次一等的、第二的。亞洲的簡稱。姊妹丈夫的互稱。物體的分歧部分。(一)之又音。
里居所、居處。街坊、巷弄。故鄉。今地方政府行政區域之一。在鎮之下,鄰之上,與村平行。量詞。計算長度的單位。古代以三百六十步為一里。今以一公里等於一千公尺。內部。二一四部首之一。
士未婚的男子。男子的美稱。四民之一。指讀書人、知識分子。古代社會階層的等級之一,為貴族中等級最低者。泛稱居官受祿的人。對品德好、有睿智或特殊技藝的人的美稱。對人的美稱。兵卒。現今軍中的階級名稱,在尉級以下。 職業、工作。 姓。如戰國時晉國有士蒍。 二一四部首之一。
多豐富、不少。有餘。經常。非常。表程度高。大部分。表數量大。過分、不必要。只、只是。稱美、稱讚。勝、超過。姓。如商代有多父鼎。何等、如何。表疑問、感嘆的語氣。
德人類共同遵循的規範。品行、作風。恩澤、恩惠。心意、信念。德意志聯邦共和國的簡稱。姓。如漢代西域有德若國,後人以國為姓,簡姓德。感激、感恩。好的、善的。